:::

學習e-Go網

全人學習護照管理平台

全人學習護照管理平台網站縮略圖 記錄學生參與各式演講活動、藝文活動、社團活動、服務學習、志工經驗及職場見習之學習歷程,整合呈現學生軟實力之培育成果。

播客行動學習系統

播客行動學習系統網站縮略圖 一個沒有時空障礙的行動學習、以影音媒體為呈現方式的資訊與學習平台,可供全體師生隨時閱覽本校之教學、研究特色、演講活動、海洋科技及學生活動相關影音成果。

服務學習課程平台

服務學習課程平台網站縮略圖 一個可供同學記錄終身服務學習的導覽地圖系統,亦是教師與行政人員登錄服務學習時數與排班的絕佳輔助平台,同時也整合呈現學生對學校的認同感與向心力,提升自我成長與社會關懷。

TronClass系統

TronClass系統網站縮略圖 一個新穎的教學與學習管理平台,建構於雲端架構上,具有容易操作之使用者介面,可涵蓋moodle系統大部分功能,並可整合教與學歷程管理、社交互動、行動學習與學習分析等多元功能。